2012年11月16日 星期五

Eclipse jQuery Error 的解決方法

最近利用Eclipse在學習jQuery,發現當我加入jQuery壓縮檔(jquery-1.8.2.min.js)後,發現會有驗證失敗的小圖示出現,雖然不會影響學習jQuery,但就是不喜歡在專案中出現紅色的小X(如下圖)。

利用Google搜尋後,發現可以設定JavaScript排除驗證以min.js結尾的檔案,來去除惱人的紅色小X,請參考以下設定步驟:

(一)Eclipse的Project Explore中以滑鼠右鍵點選專案後選擇Properties

(二)依序點選:JavaScript >>Include Path>>Source>>Excluded>>Edit...

(三)點選Exclusion patterns下的 Add...按鈕,輸入**/*.min.js (** : 代表所有目錄)後,點選OK按鈕。

最後按下Finish按鈕及OK按鈕(畫面省略)後,就成功移除惱人的紅色小X。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